Sunday, June 28, 2009

义卖会~~~

星期5
26-6-09
哈哈哈
下午两点半的时候
妈妈载我和珍去学校
到了那儿,就去找珊和薇

过后叻
就去搬桌子和椅子
还好还抢得到桌子
不然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帮桌子
哈哈哈哈哈
过后就这里忙,那里忙
忙来忙去
还是一个字,
‘忙’==

KKtan还请我们喝水叻
不过水是珊去买的
哈哈哈哈哈
忙到来
就已经七点半了
哥哥就来载我们回家
哈哈哈哈

当然,回到家就洗澡,吃饭,看戏,准备隔天要用的东西
过后就睡觉去了


星期六
27-7-09
瓦卡卡
3.30就起床了
哈哈哈哈
芳啊,不好意思啊
没有坐你的车去学校
还麻烦了你爸爸
对不起!!!

过后珊来载我们去学校
4.30,学校是暗到~~~~~~~~~~~~~~~
薇过后也来了
我们就在这儿忙进忙出
准备食物啊之类的
过后芳,婵,玲也来了
更忙了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
7.30了

义卖会也差不多开始了
东西也准备的7788了
哈哈哈
开始时,还不敢叫人买东西
过后了,越叫越起劲
哈哈,我和钻就一起招生意
呵呵呵呵呵
谢谢钻哈

过后有个小弟来帮忙
哈哈哈哈
长得好可爱哦
也很会卖东西

过后就去拿成绩
老师说,高级数学,数学,历史有点儿差
不过,下次我一定要努力
至少高级数学可以及格

过后叻
又忙忙忙~~~
呵呵
时间也差不多了
可是东西却还没卖完
就赶快降价
哈哈哈哈

每个摊位都开始出来叫卖
哈哈,我们当然也不例外
再来,我们就开始收摊了
我们就拍了几张照片
哈哈,做projek用的
摊子收好后
当然是回家咯

今年的义卖会
对我来说是超忙的
还有
我也要谢谢所有帮我的人
那就是爸爸妈妈哥哥姐姐
哈哈哈
接下来是薇
哈哈
你最忙~~虽然我也是忙啦==
还有还有—珍,珊,芳,玲,婵,峻豪,文豪,晓薇,ziqing,yishuang,欣怡,钻,心慧
还有那位昨天才来帮忙的小弟
还有好多好多的人
抱歉,无法一一列出
虽然说是很累

不过却忙得很有意义
哈哈哈哈哈
不懂要说什么了叻
就到这儿吧
呵呵

对了
还有谢谢那些来和我们买东西的人
谢谢你们哈
呵呵

瓦老,这篇有够长的说
哈哈哈哈哈
看到siao,我也打到siao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有帮你喊勒。。做么你没讲起我==。。哈哈
    哈哈。。
    义卖会真的太棒了
    哈哈
    我好喜欢
   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。。我很喜欢
    超喜欢
    以后~~~
    要永远一起做。。一起努力。。一起玩。。一起加油
    我的chyi chyi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or...
    welcum welcum
    u oso help me many thg..
    thx u all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o:LML
    sry lah
    hehe
    coz i wan write in 秩序
    hahahhahaha
    u oso gt help me lah
    n ur sound r so big, n can get more customer
    hehehe

    ReplyDelete